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三相电力调整器怎么提...

三相电力调整器怎么提高使用寿命

2021-09-10

三相电力调整器在运行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热量。采用散热器,可以有效地表现和达到冷却效果。当电流通过时,会出现一定的电压降,造成一定的功率消耗。电流与产生的热量成正比。如果没有及时散热,芯片会烧坏,所以安装散热器是很有帮助的。

三相电力调整器在使用中,如果冷却条件不符合要求,室温超过40摄氏度,强制风冷的出口风速将小于6m/s,因此产品的额定电流应降低,否则会出现模块,如调整风冷组件的使用和使用自冷组件,额定值应降低到原值的30-40%。功率调节器上需要安装一个散热器,可以大大延长散热器的使用寿命。

三相电力调整器的产品特点:

MCU 32位单片机双核控制,PID闭环管理控制,100%线性系统输出;

双列数字显示,输入、输出、电压、电流、电源显示自由定义;

双通道输入信号设计,电流和电压直接切换;

快速进行熔化以及变压器,双重过流保护;

参数保存和一键复位功能;

MODBUS RUT通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