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25 09

调功器基本内容

可控硅调节器:是以晶闸管(电力电子电力装置)为基础,以专用控制电路为核心的电力控制电器。晶闸管电源调节器简称。又称晶闸管功率调节器,晶闸管调压器,晶闸管调压器,晶闸管功率调节器,SCR调压器,SCR调压器,具有效率高,无机械噪声和磨损,响应速度快,体积小,重量轻等诸多优点。

查看更多>>

11 09

电力调整器如果出问题,我们要怎么检查呢

电力调整器的简称叫做SCR,但是很多人都比较陌生,其实生活中很多地方都能够使用到电力调整器,因为该设备就是调节用电的,所以我们只是不知道它是什么,下面就带大家看看电力调整器如果出问题了我们要怎么解决。

查看更多>>

04 09

调功器你了解多少

调功器也可以叫做三相电力调整器,是由触发版、散热器、风机以及其他核心部位组合而成,调功器有0-5V,4-20mA的智能PID控制器或PLC配套使用的;主要加热和工业电气控制,大风扇和水泵软启动节能运转。负载类型可以是三相电阻性负载,三相和三相电感负载变压器负载;三相负载可以是中央垂直负载,负载中心没有接地,三角形内的负荷和外三角形的负载。

查看更多>>

29 05

电力调整器的几个功能简介

能够通过电压的反馈保持一种恒压的特性:电力调整器能够为设备提供出稳定的电压,并且能够达到输入/输出电压控制的特性。

查看更多>>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