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24 04

干货:电力调整器的相关详情

电力调整器有另外一个别称,叫做应用晶闸管,主要是用来控制电路或调整负载的一个仪器,它能够加装电压表电流表,电压电流显示的会更加直观,电压调节的相移控制模式系统中,功率调整和功率调整以固定周期变周期的两种方法的功率调整,功率调整电压和电流检测不到。

查看更多>>

10 04

调功器的相关用途

其实调功器是以电子器件为基础制作的一款功率调节器,主要是为了控制电源电路,调功器也有很多别称,但其目的都是为了调节功率而生。该设备有众多优点,这就就不给大家一一解释了。

查看更多>>

03 04

关于电力调整器的知识你了解多少

任何一款产品都有相对应的承载性,电力调整器也是如此,如果没有承载性岂不是要出很多麻烦,而电力调整器的负载主要是电阻负载,而感应负载会有一定的开启角度,不过很有可能会导致该设备不导电。

查看更多>>

13 03

调压是电力调整器的其中一个作用,方式有哪些呢

电力调整器主要是为了控制电路的调节与调功,并且电力调整器使用相移控制,功率调节及功率调整用两种方式以预定循环周期变化的功率调节。

查看更多>>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