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22 11

电力调整器的安装须知

功率调节器是利用晶闸管及其触发控制电路调节负载功率的盘式功率调节单元,现在更多的是利用数字电路触发晶闸管来实现电压调节和功率调节,不过既然是一台控制电力的系统,在使用电力调整器前我们应做哪些工作呢?

查看更多>>

15 11

电力调整器的四个使用要点

随着技术的更新换代,电力调整器也随之升级,因其触发器采用集成电路器件,使电力调整器的稳定性与可靠性提高了不少,并且其有体积小、重量轻使用效率高等特点,维护起来也较为方便,不过在使用还是需要注意以下四项内容。

查看更多>>

24 09

带你了解电力调整器这5个特点

在介绍电力调整器特点之前,我们先要了解它的构成,电力调整器是由三相触发板、 风机、专用散热器、外壳等组成。下面详细介绍它的5大特点:

查看更多>>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