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28 05

电力调整器你了解过它的负载模式吗

电力调整器是一种节能环保型产品。并且它被广泛应用与各种不同行业的设备上,变压器一次侧控制能力等等问题很多的各个相关行业的设备上。下面,就为我们大家比较简单介绍下电力调整器的两种负载变化情况。

查看更多>>

21 05

电力调整器你知道它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吗

适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纺织等行业的低压大电流电热设备,如碳化硅棒、硅钼丝等,以及钼电极、石墨电极在加热介质中的熔化、化学反应釜等需要系列变压器的场合。

查看更多>>

14 05

电力调整器的四大特征

每个产品都有相应的承载能力,电力调整器也是如此。如果没有承载能力,就会有很多麻烦。电力调整器的负载主要是电阻负载,感性负载将以一定角度开启,但很可能导致设备不导电。

查看更多>>

07 05

电力调整器即可控硅调整器,你知道它是怎么运作的吗

电力调整器可控硅调节器是可控硅整流器的简称,是一种三PN结四层结构的大功率半导体器件,又称晶闸管。它是常用的半导体器件之一,因为它体积小,结构相对简单,功能强。

查看更多>>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