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20 11

电力调整器的工作方式

电力调整器是可控硅(scr)的简称,它是一个有三个pn结的四层功率半导体器件,也被称为晶闸管。本实用新型体积小,结构相对简单,功能强大,是一种常用的半导体器件。

查看更多>>

30 10

为了安全起见,使用电力调整器前要做好检查

检查控制面板,看看是否在运输过程中损坏。如果有任何明显的损伤,请与我们联系。然后打开控制面板,检查是否有因运输影响而松动的电线,并用螺丝刀拧紧所有终端。翻转控制面板,检查铜条和可控硅模块连接螺丝是否松动,如果松动,拧紧螺丝。

查看更多>>

23 10

电力调整器工作时要注意这几点

输出,反馈,电源,地和电布线图接线正确连接。负载相必须等于电源相电压的调色剂(即,同相),否则会损害引起的调色剂的电压。

查看更多>>

16 10

检测电力调整器的几个小技巧

检查控制板是否因运输发展途中不断发生严重损坏。如有一个明显的损坏,请与本公司进行联系。然后打开控制板面板,检查是否有因运输方式影响而移动、脱落的电线,并用螺丝刀将所有工作端子拧紧。翻转控制板,检查铜排与SCR模块可以连接螺丝是否存在松动,如果出现松动问题的话拧紧螺丝。

查看更多>>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