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案例 > 日本岛电SHIMADEN案例 > 串级控制—岛电(SHIMA...




串级控制—岛电(SHIMADEN)温控模块的功能应用

     串级控制系统是两只调节器串联起来工作,其中一个调节器的输出作为另一个调节器的给定值的系统。该系统主要应用于:对象的滞后和时间常数很大、干扰作用强而频繁、负荷变化大、对控制质量要求较高的场合。(比如我们常见的罩式炉和井式炉)
     在大滞后温度控制中,串级控制系统的温度调试对技术人员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前提是正确的控制系统设计,加上丰富的调试经验和大量的调试时间!现在日本岛电公司专门推出了MAC57温控模块控制系统,很方便的解决了这个难题!

首先正确的选型:

调节器选型

2路输入1路输出,控制模式选3(串级控制模式)
串级模式
设定系统模式3的产品规格,串联控制可以用1台进行,这个功能叫内部串级功能。SV1为主控、SV2为从控,OUT2为最终的控制调节输出~!
在设备调试中,技术人员不必考虑主控的控制输出情况,只要在主控的SV1,PV1上加算串级偏差值(CAS DEV)就可以了(设定范围-2000-2000),是不是很方便啊,大大提高了控制精度和调试效率!

  • 暂无上一篇

    暂无下一篇

相关案例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