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力调整器即可控硅调...

电力调整器即可控硅调整器,你知道它是怎么运作的吗

2021-05-07

电力调整器可控硅调节器是可控硅整流器的简称,是一种三PN结四层结构的大功率半导体器件,又称晶闸管。它是常用的半导体器件之一,因为它体积小,结构相对简单,功能强。

它是晶闸管交流开关技术和变压器技术的完美结合。大功率晶闸管调节器代替机械和碳刷控制调压,容量2000千伏安,最大补偿范围50%,效率99%以上。是引领大功率电源稳压器发展方向的先进产品,节能绿色产品,保护功能齐全,运行可靠,适应性强。本发明实现了无触点调压,具有稳定性好、效率高、对电网无污染、在各种恶劣电网和复杂负载下可靠连续运行、使用寿命长、连续无故障运行10万小时以上、调压器长期免维护的优点。

可控硅调整器早期由于DISC的半导体产业结构的不成熟而做的就是替代电路,由DB3的分压决定可控硅调整器的放电工作电压,寿命周期较长,但电流进行能量影响较小,开关发展速度相对较慢,对于一个高压钠灯较为普遍适用,对于金卤灯对脉冲宽度有要求的场合不太适用,可改良结构但成本具有较高放弃。 

电力调整器通过调整整流电压来控制电磁振动给料机的给料量。给料器采用晶闸管调节器整流供电,通过改变调节器的导通角来控制输出电压,可以通过不同的信号来控制晶闸管调节器导通角的大小,达到自动定量给料的目的。

电磁振动给料机给料的准确控制直接影响生产的效率和质量,受控电磁振动给料机具有给料均匀、结构简单、调节方便、运行稳定、微机远程控制等优点。可实现对生产过程的集中控制和自动控制。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