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带你了解什么是电力调...

带你了解什么是电力调整器

2021-04-02

电力调整器是通过可控硅和它触发的控制电路来调整负载功率的盘装功率调整单元,电力调整器调功率可以有定周期调功和边周期调功,那么电力调整器的低谐波大家都有所了解吗?
1、电力调整器选用比例式不发生谐波控制。
2、电力调整器应用于恒温恒湿加热系统需低谐波环境。
3、本控制器可以维护设备:
(1)来历电欠相。
(2)保险丝断线检知。
(3)本控制器散热片超温维护。
(4)反常输出接点,供应长途监控运用,接点容量240VAC/5A。
4、电力调整器用具有CE世界安全认证之规范。
5、电力调整器具有R.S.T各相保险丝断路指示灯,可以供应反常输出接电以便系统急迫控制之用。
6、电力调整器体积精巧、散热佳,内含半导体专用快速保险丝防止负载短路。
7、电力调整器冷却电扇动作具有温度控制,当散热片温度55oC时作业,45oC时间断,可跋涉电扇寿数2-3倍。
8、电力调整器散热片具超温维护设备及反常输出接点,接点容量是240VAC/10A。
9、电力调整器又可分为单相电力调整器与三相电力调整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