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力调整器调试时检查...

电力调整器调试时检查时要做哪些工作呢

2019-11-29

电力调整器的简称想必大家都知道—SCR,其实它是一个无极的电力调整设备,单看外观它像是一个启动设备,直白的来讲它是一个调整电压的设备,那么问题就来了,既然是与电相关,安装时是不是需要做调试检查工作呢?是的,以下内容便是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关于电力调整器使用前的安装调试工作。

一、检测电力调整器操纵器

(1)检查机械手是否因运输冲击而损坏,如果发现轻微或是严重的损坏就需要联系厂商进行更换。

(2)打开机械手面板,检测运输影响是否有送丝或脱落,用螺丝刀紧固所有端子螺丝。

(3)打开仪表板,连接到检测螺杆铜晶闸管模块不松,和紧固螺钉。

二、调压变压器检测

对于变压器一次侧电压调节的应用,应在使用前对变压器进行简单检测。断开变压器一次侧和辅助侧,用万用表检测一次侧对变压器二次侧的电阻,一次侧对地和二次侧对地的电阻不得小于1MΩ..检查变压器的夹紧螺钉是否松动,硅刚片是否松动,紧固螺栓。

三、功率检测器调整负载

断开炉内负载电源,用万用表测量加热线对地电阻是否符合要求。一旦其中两个对地短路,灯将导致三相电流电压不均,出现过电流报警,重物将损坏控制器检查炉内加热线是否断开或松动。

热丝接地电阻达到要求后,可与变压器二次侧连接,螺栓应紧固。如果螺栓松动,接触不良,控制器可能损坏。

四、轻负载功率调节器的实验

接通控制器输入电源线,断开控制器与负载的在线连接,用3个60W/220V灯泡模拟负载。三个灯泡呈星形连接(不引出中心线),分别连接到控制器的输出端。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imaden.net.cn/hangyexinwen/dltzq1129.shtml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