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力调整器的安装须知

电力调整器的安装须知

2019-11-22

功率调节器是利用晶闸管及其触发控制电路调节负载功率的盘式功率调节单元,现在更多的是利用数字电路触发晶闸管来实现电压调节和功率调节,不过既然是一台控制电力的系统,在使用电力调整器前我们应做哪些工作呢?

1.使用前,严格按照布线使用的要求之前仔细阅读手册。

2.接线时,主回路电源r s t并且要与触发板电源和控制信号的相位应保持一致。

3.如果主电路需要和控制电路配线时,不能将两种线捆绑在一起,以避免出现问题。

4.为了避免环境温度超过75℃,当内盘温度超过75℃,就要慎重考虑通风问题了。

5.安装时,建议每侧留出20毫米的空间。

6.请使用0.5平方毫米软线接驳、电压及电流回馈及电位器接驳线,请分别与绞线及电线接驳。

7.测量在SCR,目前使用的非正弦测量量“RMS”仪器的输出电压。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imaden.net.cn/hangyexinwen/dltzq1122.shtml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