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力调整器必须要有的...

电力调整器必须要有的三个调试过程

2020-12-18

电力调整器是一个没有电极的电力调整设备,从外形上来说更像是一个开关,其实不是,通俗的说电力调整器就是一个调整电压的装置,不过既然是和电相关联的产品,也就是和生命安全息息相关的产品,那么在安装时调试是必不可少的,那么电力调整器的调试有哪些呢?

一、检测操纵器。先检查机械手有没有遭受运输中冲击导致损坏,一但发现有损坏,不要犹豫,直接申请更换。如果机械手中的螺丝有松动或者脱落现象,一定要及时拧上拧紧。

二、检测调压变压器。方法是断开变压器一次侧和辅助侧,用万用表检测一次侧对变压器二次侧的电阻,所测的电阻值不得小于1MΩ。还要检查变压器的螺钉有无松动,硅刚片有无松动,如果有,及时紧固螺栓。

三、调整功率检测器的负载。使炉内负载电源断开,还是要用到万用表检测对地电阻是否符合要求。如果有两个或者以上对地短路,将导致三相电流电压不均,会发出电流警报,为防止重物将损坏控制器还要检查炉内的加热线有没有被折断或松动。热丝接地电阻符合要求后,能和变压器二次侧连接,全过程应保证螺栓紧固,如果螺栓松动,会造成接触不良,严重可损坏控制器。

以上就是电力调整器安装时该有的调试,分别是检测操纵器,检测调压变压器,以及调整功率检测器的负载。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