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调功器的功能你都了解...

调功器的功能你都了解了吗

2021-09-24

随着调功器的应用越来越多,人们对其的需求也越来越大。那么,它的功能是什么呢?下面简单介绍几个功能:

1.调功器具有环境保护系统:自动切断负载电流,保护晶闸管,通过分析不同电压反馈保持恒压特性:功率调节器为装置发展研究提供稳定电压,实现企业数据输入输出电压质量成本控制工程技术特性。

2.自动调功:通过分析程序设计控制器,产生一个恒定的调功功率,适当进行调整电源温度,为计算机低位软控制相关信号。

3.恒功率可控(功率反馈) : 石墨,碳化硅,适用于控制加热器控制器和高稳定性。功率数据分析线性相关系统内部控制(电压平方反馈) : 利用我国市场上输入输出管理工作电压的线性功率特性的发展,实现了镍铬合金加热器的精确负荷调节。

4.调功器限流功能:适用于纯金属负载、钨钼加热器等负载的启动涌流和连续使用过流。

5.启动输出进行限制使用功能:适合发展作用在上电浪涌电流通过企业降低和负载保护上。

以上是调功器的几个功能,相信大家一定都理解了,有兴趣的朋友快联系我们!请留意我们的网站,以取得更多资讯。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