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电力调整器安装注意事...

电力调整器安装注意事项

2021-03-19

电力调整器作为一个节能环保的产品被应用在了各个行业上,他可以通过对电流、电压的控制,让电能的使用效率更高,节约了电能。那么电力调整器在安装的时候有什么要注意的呢?
1、电力调整器安装方式:壁挂式垂直安装。接线时各螺栓要拧紧,电源为上进下出。
2、负载过流保护:调整器预留安装快速熔断器RS0的位置,选择安装的配置可以根据实际负载电流的1.5倍计算。
3、电力调整器工作环境温度:-10~+50℃,并选用通风地方进行摆放。
4、电力调整器工作环境相对湿度:*90%RH。
5、应安装在无腐蚀性、可燃性气体、无大量导电性尘埃的位置,配线及维修方便的位置,不能安装在热源电器的旁边,也不能直接让阳光直射到电力调整器上。
6、使用过程中若发生过流现象,可以检查负载情况下的是否出现短路。
7、电力调整器三相交流电路的进线R、S、T无相序要求,N线仅为调整器内部电源用,各输入控制端与N线之间为全隔离绝缘设计。U、V、W三个输出端子可接△形负载或Y形负载(无须接N线)。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