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岛电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6667077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看完这些你就会懂得调...

看完这些你就会懂得调功器和调压器的不同之处

2019-12-13

由于电压调节器的输出电压为缺角的正弦波并包含高阶谐波,如果没有采取措施,会对电网造成一定程度的污染,可能对同一网络上的电器产生负面影响。由于调功器作为电源开关设备,良好的操控性与经济耐用被广泛用于电加热的工作中。目前厂商许多类型的调功器以适应不同的应用。

1.根据负载特性分为感性负载调节器和电阻负载调节器;

2.根据晶闸管在主回路中的干预方式,有三相两控制功率调节器和三相全控制调功器;

3.根据功率调节器主回路的通断输出方式,有定周期,变周期,分时控制三种方式:

在给定的周期一般用于大负载模式三线布线(非空档)。

变周期在某些情况下有利于减小开关电流的低频效应,适用于三相四线制负载。

当多个功率调节器在同一网络中运行时,分时控制具有更好的离散总电流的优点。

4.完整的调功器通常由结构箱、面板控制器、功率单元(晶闸管总成)、低压电器和自动仪表组成。用户只需在输入端访问电源,在输出端加载即可。

除了机器的选择,用户可以根据以最大限度地满足个性化需求的现场条件选择不同的分割组件的调功器。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imaden.net.cn/hangyexinwen/tgq1213.shtml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